A05.jpg 

 

大明年初六就到嘉義新港,跟著新港奉天宮展開八天七夜媽祖繞境行程,以一個外地人在人生地不熟的環境中,要度過這八天七夜確實也很不容易,但冥冥中媽祖又在一次保佑我平安順利的完成這項任務及工作!

A04.jpg 


八天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享受的是鄉下人那份熱情,帶回來滿滿的記憶卡跟多到數不完的照片,照片光碟總算整理告一段落了!

而我在看這些成果照片時,也在細細回憶著那些我在新港的快樂時光。

A03.jpg 

每張照片的背後,總是會有快樂的表情,也會有自己當下的心情,與那份深藏在心底的感動。

也很欣慰看到「新港奉天宮」招募了很多年輕人,讓年輕人直接接觸這樣的廟會活動,甚至讓年輕人當廟會活動策劃,這讓媽祖信仰可以繼續往下紮根。

A02.jpg

不論是廟方的工作人員跟路人都對我微笑已對,這就是廟會最迷人之處,隨時都會有人問我「媽祖到哪裡了?」,我喜歡這種感覺,這種讓人愉快的感覺。

A01.jpg 

新港奉天宮的廟會告一段落了!接下來是三月全台各地將有一連串的瘋媽祖,所以從現在開始大明又要投入「大甲鎮瀾宮」一年一度繞境的相關活動了!

大明整理一些適合放網路的照片,數量非常多,如果你喜歡的話,可以移駕至「大明相本無名」,謝謝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