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貼圖]祈福(洗成照片參加台北攝影學會次級團體「FAI俱樂部」12月份季賽,得到「佳作」殊榮!)


【疼我的男朋友】

如果要讓你祈福,你會想到什麼?
家人、愛情、學業、健康還是事業?
不論求什麼?
我想每個人的心理對於【祈福】,一定有他的排列先後順序!
對我來說只要身邊的人都能「平安幸福」,那我就心滿意足了!










--------------------------------------------------------------------------------------------
【攝於:平溪菁桐】

最近懶懶的過生活,除了例行上班上課之外,
喜歡帶著女友四處流浪,拍些自己想拍的作品!
歡迎各位上我的相本及部落格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