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擔心

以往我在追別的女生,我都不會有那麼多考量
也不會有那麼多想法,更不會有那麼多擔心
是什麼樣的問題?讓我決定多考慮一些!

我曾經試著用【冷漠,冷靜】這樣的行為,
試圖將感情的進度【降溫】時,但換來的是一夜沒睡的熊貓。

當她頭也不回的勇往直前時,我卻放慢腳步…..
她一直是順著感覺走,而我的考量比較多,
我就像是開車的人,車上有她在,
碰到危險的路況,我要平穩又快速的採煞車,
就算不能平安的載她前往目的地,
但也該平安的讓她在中途下車,
我這樣的表現,當然也很容易的被聰明的她給發現,
一通上班時間的電話,也改變了我一些想法。

是阿!
兩個人的生活模式,兩個人的成長背景,
兩個人的教育背景,兩個人的職業生涯,
甚至兩個人的價值觀,兩個人的道德想法,
到底能不能好好的協調,都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我們的磨合期都還沒真正的開始,
我們都還沒開始考驗彼此的相處模式呢!
就急著先把對方身邊的人通通拉進來,
就急著先考量身邊的人答不答應,贊不贊成?
好像也有一點【想太多了!】

我問過她;【妳怕不怕?】
她說她當然怕,但是她遇見我,她寧願冒一次險。
她說人跟人之間,有多少的緣分,
她說能夠在一起多久,誰也沒有辦法確定。
她說我只想跟你好好走這一回。

她說
也許在旁人眼中看來,
我似乎是盲目地跟著感覺走,
愛上了就不顧一切了。
其實,她只是不想解釋罷了。
感情的事,本來就是兩個人的選擇,
想清楚,做了決定,全心去愛,
不管將來如何,都是最好的結果。

當晚,我的心被她的眼淚攻勢給軟化,
她都不怕了,我在怕什麼?
我們就在沒有劇本中,開始努力演出屬於我倆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