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抉擇

在接下來的日子當中,每天依然過著上班、電話聊天,假日見面的固定模式。

雖然,一切都在很順利的愛情模式中進行著,但順利的背後,還是透露出一份忐忑不安的心情。

記得,有一次她問我,我為何都不像其他戀人一樣,主動挽著她的手?我聳聳肩尷尬的笑了一下!

其實,我知道我心裡一直住著魔鬼,它纏住了我!

剛開始,跟她出去的時候,只要在公共場合,就會讓我渾身不自在,不自在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年紀差太多歲,

我知道,她跟時下年齡相仿的人類一樣,喜歡那種戀愛的感覺,而我總是怕被誤會說;【我這隻老狼,在吃幼齒的嫩草。】更怕旁人投以異樣的眼光。


這樣不安的感覺,她知道我有這種不自在,在公共場合她也盡量配合我,而我也是想開了之後,才慢慢解開這種不自在的異樣。

在見面後的數週的某日夜晚,我帶她去跟我一些老朋友見面,我會帶她去的原因,主要是要介紹給她們認識,順便也是表現我想接受她成為我女有的事實。


那時候,朋友趁她上洗手間時,悄悄跟我說;

【年齡差那麼多,她家人會同意嗎?】

【萬一,她家人不同意的話,你們又已經相愛了一段時間,那被迫分手,雙方不是會很傷嗎?想清楚一點,現在踩煞車都還來得及!】

這段話,當時我聽近腦袋裡,等她回座位,我下了個決定,我要採煞車!

回到車上,我就跟她說出我心裡對往後的不安!

我告訴她;『我不想以後是因為她家人的因素,而被迫分手。』

我要的是終身伴侶,我不是要找短期的情人,她那麼純潔,我不想傷害她。

她聽完後,眼淚又從臉頰悄悄的流下,那時候我感受到她的迷惑與抉擇。

當晚,我又在電話中,跟她解釋了很多我的想法。

隔天,早上十點多,我在客戶那邊談事情時,我的手機鈴聲打斷了我跟客戶的談話,看到她的電話號碼,這是我們見面以來不會在工作時間裡出現的狀況,我們都約定過不在工作時間裡,打擾彼此的工作情緒,現在這個時間,她打電話給我應該是有特殊狀況吧!

當時我腦海理念頭一閃,按下通話按鍵,只聽見她懺抖的聲音說【大明,你今晚有空嗎?我想見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