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面●

既然,她心中都已經開始唱了梁靜如的「勇氣」,

那表示她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在怎樣我都不能裝作不知道吧!

很快的一個禮拜就在天天講電話中渡過,這期間我下了一個決定,

那就是我們約好在3月21日的下午一點鐘碰面。

這一次是我主動邀約,她也沒閃避,或許彼此早就有這個想法,

雖然一切就是那麼自然,但也帶點忐忑不安。

記得那天她穿條長褲,因為我曾經嚇過她說:「我是大色狼喔!所以妳要跟我見面的話,最好多穿幾件長褲,這樣比較安全!」

一上車後,我開著車往高速公路方向前進,我選擇往往北上北二高,由萬里下高速公路經金山、三芝、淡水回台北,沿路風景秀麗還有海景,這是我最喜歡的路線,每當我煩心時都習慣一個人跑這條線,除了散心之外,不論白天或晚上都有不同的風貌出現。

她猛盯著我看,我只有在停紅燈時候,偷偷的用眼角偷瞄她一下,

她看了很久,看的我渾身不自在,我故意講了一句台語才打破僵局,

「謨,哩司勒跨ㄍㄠ喔?(妳是在看猴子嗎?)」

就這樣,我們沿路有說有笑,那時候天空還下點毛毛雨。

後來,我們停留在某間咖啡館,她點花茶,我點咖啡......

上車後,我伸手攬住她的腰,趁她在驚慌時,正中她的嘴唇...

來個輕輕的一吻。

這一吻,除了嚇壞她之外,也讓她回家差點睡不著覺。

那晚,電話中她沒問,我也很識趣的不提白天發生的事。

隔天,信箱收到了這封信...

第一眼見到你,吸引我的是你的眼睛,
亮亮的、帶著笑意的一雙眼睛。
                                                                              
彎彎的嘴角,好可愛的笑容,
開口說的第一句話是什麼,不記得,
但聽到你的聲音,就知道是你了。
                                                                               
只是想給你寫封信,謝謝你對我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