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搜●

有人問說;你們這段時間到底聊些什麼?

我說既然是網路認識的,

好歹也要把對方底戲弄清楚一點,

否則,萬一你真的喜歡她,

而她是不是你真正喜歡的類型,那不是很浪費時間嗎?

反之,妳在網路上碰到跟妳聊天的男人,

彼此又有好感的話,

妳應該也會跟我一樣這樣做吧!

 

身為男人的我,對於「星座」這玩意兒,

基本上是沒啥概念的。

只是,當時知道她是個「處女座」的女生,

這…就有點,要好好考慮一下!

那時候,我隱約知道處女座的女生,

對於任何生活上的芝麻小事,

甚至是『感情』上的要求是很有潔癖的。

當時的我知道,面對這樣的女生,

如果這方面沒有考慮清楚,以後會死的很慘!

不過,以前我要是碰到「處女座」的單身女生,

基於一些感覺,我並不會主動追求,

甚至會先畫清楚界限。

 

三個禮拜的時間,我到底對她了解多少?

她交過兩任男友,

初戀長達六年,只有淡淡又蠢蠢(純純)的愛。

第二任,對方企圖不良,關係斷斷續續拖了一年。

 

那時候我眼睛睜大著:

什麼?六年來只是「手拉手」?

一連串的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不斷的在腦裡打圈圈?

後來慢慢深入瞭解之後,

才發現這就是「處女座」的特質。

至於「處女座」特質,

慢慢的被我這隻習慣任何事都「超進度」的給打破!

 

等我們真正在一起之後,

我也會耍賤招,也會犯了天下男人會犯的錯…

那就是我都會問她;

『我比較帥,還是前面兩個比較帥?』

『我對妳比較好,還是他們對妳比較好?』

至於答案,那當然是她很捧場的,

給我一個滿意的答案,

還讓我走路有風,飄飄然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