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何時開始,我愛上了這樣的生活,別人酗酒,我是酗咖啡。
我是那種早上沒喝咖啡,下午會頭疼的人,所以早上的咖啡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如果要問我喜歡喝哪種咖啡?感覺上我還是喜歡【傳統咖啡】,我喜歡咖啡廳中煮咖啡實散發的濃郁香味!
我常上咖啡館,我上咖啡館除了喝咖啡之外,還會習慣帶著筆電或書本,可以無憂無慮的泡上半天!
除此之外,我會在工作中找個空檔尋找離我最近的咖啡館喝杯咖啡,當然也拍了不少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

(一)維克咖啡館(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27號、02-2704-3911、提供無限寬頻上網)
之前在真鍋體系咖啡館咖啡喝久了,先認識工作人員才認識江老闆,江老闆也是很喜歡攝影,也是一個適合聚會的場所!


(二)咖啡達人-豆舖咖啡新鮮烘焙屋(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322號、03-3412105-6)
這家咖啡館每次我去桃園工作都會經過,只是一直沒機會進去探訪,上禮拜四又再次經過,剛好腦袋有點餛飩想睡,跟同事一起進去喝一杯,想不到小小的咖啡館還自己烘焙咖啡豆,整體感覺還不賴!



更多圖片,請近我的相本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