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的貓咪,二月份過年期間來到我家的,那時候他才兩個月大,
原來的飼養者,大概沒幫母貓結紮,所以生了一窩的貓,
把六七隻貓咪放在紙箱裡,丟在市場附近的攤販門口,
這個賣油飯的老闆就推薦給我,要我帶回家養。
我很怕養流浪貓,去年來我家的那隻一歲多的小輝貓,早就無緣無故跑掉了,
所以,我只好選擇從幼貓養起。
本來一直以為是「她」,最近才比較肯定是「他」。
#2 二月份剛來的時候

#3 賴在我女友身上,可愛的樣子

#4 已經到三月份囉?

#5 不要拍我啦!

#6 四月拍的,越來越「圓」囉!

#7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