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參加PFC中部版聚之便,走了一趟清水休息站。
清水休息站是三號國道中部的第一個觀光休息站,假日時人潮絡繹不絕!
這裡可以看夕陽西下,夜景可以看到山下的燈火通明,
也可以看到高速公路來來往往的車燈,在休息站的主建物頂樓有景觀餐廳,
也有業餘歌手駐唱呢!
清水休息站由建築師張哲夫集數+年跨國經驗,與2000年普立茲克獎(建築界的諾貝爾獎)得主合作,
共同打造清水服務區。公共建築本身就是一件藝術,二十年間,無人能出其名。
清水休息站內由南仁湖經營管理. 大型圓型水池. 戶外餐廳. 戶外造景. 鳥瞰圖. 露天咖啡座.
商品販賣. 鯊魚水族館. 小吃街. 超大圓型廁所.多處設販賣機.名產販賣. 內部有如小型商圈。

#1 映入眼簾的是中外有名的「廁所」,這是知名建築師張哲夫的功力。

#2 室內的商業空間色彩,隱約透露繁華及熱鬧。

#3 橢圓型環燈照明設計與地面的空間連成一貫。

#4 特大杯「珍珠奶茶」的招牌。

#5 五顏六色貴的離譜的「軟糖」。

#6 有特色的「石頭」造景藝術。

#7 聞名全台的「小林煎餅」

#8 「小林煎餅」真的好吃,難怪一堆人排隊!

#9 休息區頂樓視野遼闊,適合看夜景,可惜電塔破壞了美麗的景觀。
#10 請小熊當我的麻豆,體驗不加閃燈,微光拍攝方法,看起來效果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