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造訪日本這個國家,
上午快六點時拖著行李,前往公司集合點,搭著接駁遊覽車前往桃園機場二期航站,準備搭八點五十五分前往日本的華航班機。

#1(華航班機)

#2(從空中感受台灣之美)

#3(台灣真的很美)

#4 (我真的在雲上遨遊)
因為緯度的關係,台灣比日本晚一個小時,我們在日本時間下午快兩點到達東京成田機場,因為是第一次到日本,當然有點像姥姥逛大觀園那麼有趣。

#5(成田機場的公車)
今天東京陰雨綿綿,又加上高速公路發生事故塞車嚴重,本來在飛機上跟導遊串通好,想臨時改變行程,直接殺到「新宿」地區的「3C賣場」逛街血拼計畫只能喊卡泡湯。

#6(日本高速公路也有ETC系統,不過限速二十公里,沒出國都不知道,台灣五十公里算很幸福的啦)
看來想要去賣場見識一下「日本pentaxK100D」數位單眼新機計畫泡湯了,不過沒關係已經跟同事約好,等星期四我們不想去迪士尼樂園,直接搭電車自行前往。
下午就在東京往橫濱的高速公路度過,原訂的愛之船晚餐也因為適逢日本三天連假而改期。

#7(PAN PACIFICE HOTEL 外觀)
不過倒是我們這一次是住在日本橫濱港灣的「PAN PACIFICE HOTEL」,我們是住在十三樓,剛好面對橫濱的摩天輪,每戶都有陽台,雖然外面下著雨,倒是把相機腳架架在陽台上都沒有臨到雨,第一次可以有機會拍「橫濱東京灣」的夜景,心理有說不出的高興。

#8 橫濱東京灣夜景
晚餐過後,跑去飯店一樓商場,看到日本有名的平民衣服量販店「UNI QLO」,很不可思議的一件透氣上衣,只賣日幣599元,折合台幣才170元,雖然是中國製,但會覺得真的誇張的便宜,所以所有的同事幾乎每個人進去店裡都大肆採購一番。有點感覺好像是參加採購團。

#9(我們去飯店地下街的飯館吃飯

#10 (這是我在日本的第一餐 三色飯)
#11(日本最熱門的養生品納豆加上生魚片)
#12(平民衣服量販店)
#13(看到這樣的招牌 想到台灣信義區的新光三越百貨公司)
現在外面下著雨,摩天輪還在轉動,我們乖乖的待在房裡,我一邊等著我家的熊寶貝上網,一邊回憶著今天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