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日本行照片」都還躺在「硬碟」裡,一回台灣就被客戶追殺,還沒時間整理。
星期天去桃園「田園民俗茶藝館」外拍的照片,也是還躺在「硬碟」裡。
不過忙歸忙,昨天,還是跑了一趟世貿,趁著第一天上午不用門票的時間,走了一趟「台北夏季電腦展」。
嗯!我不是去敗家的,因為剛從日本回來,我都沒有帶3C了,那我更不可能跑去買東西了。
那我去幹嘛呢?我是去找她「文家」,想想也算是老朋友了,我前後拍了她好像三到四次,

#1以前是因為「芭比彩妝老師」的活動,所以才有機會拍她,當然感覺越來越熟悉了!因為這一次PFC中部版聚需要,所以就特地跑去世貿按個幾張。

#2 可愛。

#3 這是跟文家一起工作的同事。

#4 超愛這張瞬間的感覺。

#5 記得要來幫我拍照喔!

#6 真的是很認真工作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