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柿餅生產旺季,各大攝影網站都會出現她的照片,她就是本姓劉的「柿餅婆」。
我相信「柿餅婆」這樣的封號,一定是很多攝影人給她取的封號,
她本人是公務員,女兒在英國留學,目前還在北市府上班,
假日都會回到新埔老家工作,她總是笑說她是在當義工,但我都笑她假日比上班還累。
她全身上下充滿客家婦女傳統美德,總是永遠笑瞇瞇接待每位參訪的來賓,
在豔陽下,她總是一遍又一遍的擺出各種姿勢,滿足攝影人的愛好。

#1對著來賓耐性解說,為何要幫柿子做按摩。


#2豔陽高掛的時刻,忍著酷熱跟汗水,讓我們捕捉辛苦的一面。


#3一次又一次的扛著裝滿柿子的竹籠,讓大家拍照。


#4 笑笑的對我說:「大明拍好沒?」


#5 正在耐心的對迷路的旅客,報路。


#6正要示範「手工削皮」那一瞬間,他們家的狗來灑嬌。


#7 我很喜歡這樣的人與寵物的互動。


#8 大明下次記得帶女友來喔。


後記:同一篇不同的文章,貼不同的地方,還真的有不同的反應哩!在手札上首頁,在PFC..ㄎㄎㄎ..算了!大概我是黑五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