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感覺有沒有像時尚的上班族?)
十二月三日台灣大選,而我處理一些私人事情後,
去車站接台中上來的攝影好友「阿信」,
阿信這一次上台北只有兩個目的,
一個就是幫服裝公司拍攝服裝宣傳照片,
一個就是看音樂舞台劇「雪狼湖」,
也因為阿信的朋友搞了一些烏龍,
讓我意外賺到觀賞「雪狼湖」音樂舞台劇的機會,
還真的要感謝「阿信」給我這個機會,
可以跟在身旁學習,又讓我看免費的「雪狼湖」。

茄子也是身經百戰的優質麻豆,
親眼目睹她餓著肚子一直在配合拍攝活動,
當天她為了換衣服,一直走進走出的,
茄子謝謝妳辛苦的配合喔!

#2↑↑(抓住瞬間,回抹的自然影像)
我拍人像也有一段時間了,
我不敢說我很會拍,但我很用心的拍,
我不太喜歡把女生拍成灰色的「意識形態」風格,
除非我有事先溝通過,或我知道女生可以接受那樣的風格,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女生呈現自然風,
能在瞬間抓住自然風,這樣的攝影對我來說才是大挑戰!

#3↑↑(太陽難得露臉,留下髮絲的光影)

#4↑↑(強烈的陽光加上牆壁投射的光影)

#5↑↑(抓住瞬間,有點所思)

#6↑↑(是誰在想我?)
其他請移駕到我的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