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記得哪位網友跟我說過,我拍攝的題材好像已經慢慢往人文方向靠攏。
其實,自己並沒有特別的往那樣的方向,只是拍攝廟會繞境算是我偏愛而已!
這是一場不期而遇的活動,當天本來計畫要去拍桃園花海活動,
剛好經過林口長庚附近處理點私事時,碰到他們在整隊,
下車後直接問領隊整個遊行路線,就跟女友直接跑去吃飯。

吃完飯後,隊伍出發了,而我也沿路跟著她們到終點站。
廟會終點站,往往也是陣頭表演的場地,精彩度真的是百分百!

第一次在拍攝活動中,直接與「將官首」的領隊跟師父閒話家常,

也第一次碰到廟方這樣的熱心,不過也該來去交作業了!

看到每個參與的人,那樣輕輕鬆鬆的擺開陣勢,那真的是苦練已久,

而我只是抓住瞬間而已,整個活動緊湊,真的感覺很棒!



其他照片請移駕到我的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