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總算在百忙中敲到這兩位主角,我與這兩位主角結緣
是在一場名為「HOLA!FORMOSA!臺灣非常西班牙」表演活動中,
當時是我第一次拍攝舞台活動表演,
拍攝舞台演出對攝影來說是一大挑戰,
這樣的挑戰主要是來自於現場光源無法事先掌握,必須隨機應變!

上禮拜我跟他們敲好時間跟地點後,我就邀請三位攝影愛好者與我同行。
當天我們到「士林官邸」進行拍攝活動,
「士林官邸」可以說是北市外拍活動最常去的景點,
當場可以看到好幾組外拍活動,也碰倒好幾個攝影同好。
#1(ZOE擅長設計舞蹈服裝)

#2(微弱的室內燈光,配上舞蹈的肢體語言)

#3(我用側影表現舞蹈中的頭飾)

#4(Sonia從來都不知道,她就是舞蹈團的團長)

#5(我很喜歡這樣的人像表現)

#6(誇張又前衛的表現)

#7(經過舞蹈訓練的肢體語言真的很棒!)



更多作品,請看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