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跟著公司一起去渡假,目的地是芭里島,
一月二十二日一早把自己的車子停在機場附近的停車場,早上十點多的飛機,
直飛芭里島展開五天四夜的「芭里島」之旅。

#2長榮航空的機上午餐,沒有說特別好吃,當然也沒有特別難吃。

#3在芭里島機場初次印象

#4看著戶外的情境,也是往後幾天,我不斷發現這是當地的特色,就知道我已經完全踏入芭里島的情境中。

#5「海神廟」旅遊團必定到達的景點,因為我們去的時間剛好是芭里島的雨季,所以往後幾天除了下雨之外,天空並沒有想像中的籃。

#6「海神廟」旁邊的建築

#7 其實這樣的建築物在芭里島隨處可見。

#8 建築物搭配當地畫家所繪製的版畫,也是有點藝術氣質的特色。

#9 在陰雨的天候中要拍攝這樣的石頭雕塑神像,真的有點困難度很高。

#10 陰雨的海邊,很難拍出那種碧海藍天的感覺。

#11 寬闊的海邊,我是用da14拍攝的。

#12 還是「海神廟」。

#13 停在路邊的古董車。

#14 這是我們在當地的第一餐「地中海美食情調餐」,對於這樣的長麵包倒是大開眼界。

#15 這是烤肉串。

#16 還是烤肉串。對於當地的餐我的評語是「重口味」,鹹跟辣,這樣的口味不太適合現在的我。

#17 趁著去超市採買當地用品空檔,跑道隔壁的肯德雞。這是當地的肯德雞,他們的炸雞是搭配白飯。

#18這是當地的肯德雞,他們的炸雞是搭配白飯。

#19 這是我們住的VILLA房間,房間陳設簡簡單單。
因為我們有去自費做spa,所以進到VILLA都已經晚上十點多了,所以拍不到夜景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