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團體照) 宜蘭北宜高雪山隧道通車了,可是我不是自己開車去,
我是搭著「哪吒劇坊 」的專車,前往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本來還想說,應該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拍「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的建築,
不過,當天早上八點半到「哪吒劇坊 」的團本部搭遊覽車,
因為還要載其他的道具,繞了大台北一趟,直到中午才到目的地。
因為,下午兩點及四點各有一場演出,演出完畢就直接上車回台北,
所以,沒多少時間可以拍景跟遊園,等日後雪山隧道熱潮過後,再去一次囉!

#02(這是算活動記錄,但短短四十分鐘表演,又在大太陽地下,團員除了辛苦之外,活動內容也非常緊湊跟精彩。)

#03(酷熱的天氣,全身的舞台裝扮,套句廣告詞「真的熱到家」)。

#04(鐘魁的表演,這兩位是明華園的武生,表演真的很棒)

#05(我很喜歡拍團員在演出時的臉部表情)

#06(我很喜歡拍團員在演出時的臉部表情,可惜背景太雜)

#07(鼓樂表演,邊打鼓邊跳躍,考驗的技術跟功力,剛好被我抓到這樣的神韻)

#08(這一次高團長沒有跳他擅長的三太子,反而跑去打鼓了,這是他專注的樣子)

#09(我一直很喜歡這樣的處理方式,凸顯主題,但貼在其他地方叫好的卻不多)

#10(拍活動最重要的是掌握神韻,有些畫面真的是稍縱即逝)

#11(另一位團員特寫)

#12(鐘魁跳躍捕捉)

#13(鐘魁臉部化妝特寫)

#14(等待演出的團員)

#15(舞獅走入店裡,捕捉到這樣俏皮的步伐)
總共拍了快500張,有些是直接要交給「挪吒劇坊」的,所以就不放入個人相本裡。 ##第一次採用CANON 20D來捕捉活動,老實說這樣的機器並沒有毒到我,女友說感覺少了那麼一點味道,她說還是PENTAX味道比較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