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會進入這家店,是在第一次住在附近的小旅館,那一次是因為在中秋連續假期,路邊到處都在烤肉,
住在飯店整理白天拍的照片,到了晚上十一點忽然很想喝咖啡,完全不清楚它是賣什麼樣的咖啡,就給他
衝了進去。服務生一看到我,就說已經打烊了!咖啡雖然沒喝到,但看到店理得裝潢有點給他嚇到,
昏暗的燈光,帶點歐式皇家那種裝潢味道給吸引住。

直到十月中旬再次來到台中,憑著記憶再次找到這家咖啡館,總算如願以償喝到「比利時咖啡」。



何謂比利時咖啡呢?根據他們官方網站說法:「這是歐洲皇室御用的比利時皇家咖啡壼。比利時皇家咖啡
壼不僅擁有華麗外型,更重要的是它利用火、蒸氣、壓力、虹吸效應、與重力桿杆等多種自然原理,整個
煮咖啡的過程就像是欣賞一場精采絕倫的咖啡秀,兼具實用與視覺娛樂效果,讓每一個遇見的人都愛不釋
手。」。是的,我上禮拜又去了一次,我又認真的看完這個煮咖啡的過程,我愛上這種感覺。



這是什麼樣的感覺,我是喝「夏威夷可娜」,所以那種感覺我也說不上來,但就是有點微酸還帶點甘味,真的
很棒,他們的豆子讓我不加糖跟奶精依然很好入喉!



很棒的服務人員,讓我慢慢拍,慢慢玩耍!


「資訊看版」: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日 / 10:00 AM ~2:00 AM(凌晨)
地  址 :台中市向上南路一段243號1樓(台中旗艦店)
電  話 :886-4-24720539
傳  真 :886-4-24720349
固定休息 : 除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