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把工作所有的不愉快都鎖起來


上週六、日拋開台北的工作,跟著FAI攝影團搭著遊覽車前進新竹的司馬庫斯,
享受那充滿驚奇與歡笑的兩日遊
,此行對我來說只是拜訪一個傳說中的天堂,
旅遊與放鬆心情是目的,攝影倒是其次,但應同伴要求還是要努力的交作業。


〈索〉是有形的也是無形的,一切只在心中,而這是攀龍吊橋的索


〈歸〉回家是一條漫長的路,有點孤寂卻有點期待。


〈影〉在家的那一頭,有心愛的人在等待著,那是一種幸福的滋味


〈相遇〉人生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就算火車來了


〈徬徨〉當無助時,每個人都會給你那麼多意見,你心中是否自有定見

當陳老師站在這個位置拍這張時,我剛好路過碎碎唸了幾個字。
老師就說:「大明,你怎會猜到我心裡想的?」
我說:「陳老師我是你的學生,當然我會懂老師要表達什麼?」


〈橋〉新的「北角吊橋」


〈橋二)


〈訴〉我跟你說喔「寶貝,你永遠都是我的寶貝..羞..」


〈網〉網住內心的渴望


〈獨〉雖然人生要有依靠,但當找不到依靠時,一個人依然可以很精彩


〈空〉斑駁的記憶,人去樓空的情景,殘留的景象。


〈無奈〉


〈可愛〉大大的眼睛,毛茸茸又圓滾滾的身軀。


〈屁〉男人酒後只會亂蓋,想當年我那個老伴也是這樣


〈小雜貨店的男人〉不知道談話內容,是否也是女人?


〈司馬庫斯的第一眼印象〉


〈木雕〉屬於司馬庫斯原住民的手藝


〈門牌〉原來這裡是新竹縣尖石鄉


〈導覽〉部落裡的年輕小孩正在告訴我們司馬庫斯由來


〈教堂〉是屬於部落的教堂,正在準備晚上的營火晚會活動


〈教室〉當地小學在司馬庫斯設立的實驗分班


〈通關密語〉小朋友專屬,你有嗎?


〈教堂〉第一次進入原住民部落的教堂,他們正在排演晚上的節目


〈燙〉廚房的另一頭正在烤著晚餐要用的魚


〈火〉凶猛又高溫的炭火正在烤肉


〈烤肉〉那是我們的晚餐中的一道菜色


〈敬業〉高溫的爐火旁工作,真的很辛苦


〈營火〉營火升起,耶誕晚會即將展開序幕


〈耶誕晚會〉


〈攪局〉因為他還小,所以允許他攪局


〈媽媽在哪裡?〉


〈頭目表演〉屬於他們以前的通知暗號


〈山豬肉〉大家通通有,不用搶


〈快樂的〉烤肉是很快樂的,尤其是能烤「山豬肉」


〈擣小米麻署〉神奇又好吃的麻署





該睡了..第二天一早要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