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光序曲】
在迷迷糊糊的狀態下,天還沒亮就跟著一群人跑到山上,
雖然有點冷開始搖黑卡拍晨昏,此時有人還在睡大頭覺。


【藍天】好藍的天,想起在都市中,每天上班看到那麼藍的天,都想蹺班呢。
【瞭望台】恐怖的階梯。

【曾經】曾經想過要追妳,曾經想過要抱妳,曾經 ....有太多的曾經,但卻不敢去做。

【不曾】你永遠只會幻想,卻不曾有過行動,先生現在是大白天的,別再作夢了吧
【門牌】屬於司馬庫斯的家庭門牌。

【愛】雖然膚色不同,但畢竟只是個小孩,所以允許它..這就是愛。

【散落】霧散了,葉落了,車子的主人還在休息中。

【天與樹】

【相依】

【棋影】

【暮射】這是沒帶三角架跟剪光境的下場

【入口】走到神木區還要五公里,所以....嗯....回去補眠比較實在。

【巧遇】回來的路上看到祖孫跟一群小孩。

【分享】陳老師正在利用喝茶聊天時間分享創作心得。

「勝利者的無言】

【無菸的世界】無菸補給站、無菸餐廳、無菸社區,對我來說那是多年後努力的目標。

【害羞的頭目】邊拍照邊喃喃自語。

【原舞曲】

位於秀巒國小旁,一個很特別的綜合私人旅店,第一天經過時客滿,
第二天經過人去樓空,只剩下老闆要善後,準備打烊。


【毒品】

屬於我的毒品,一天沒喝到傳統咖啡,我渾身不自在。小熊說我寧願捨棄罐裝或三合一、美式咖啡,也要找到屬於賽風咖啡煮的咖啡。


【原舞曲】有咖啡、美酒、餐飲、民宿還有BAND,老闆是竹東客家人,老婆是泰雅族人,只有假日營業。

【雨後的合興】我們沒有浪漫的追火車,但我們只有想像「合興車站」發生過的追火車故事。



漏網鏡頭


【疲累】攝影人兩天的旅遊行程,就是標準的上車睡覺、下車拍照。

【謝謝】陳老師尤其辛苦,所以車上時間他大部分都在補眠。


充滿收穫與回憶的旅程,期待下次FAI的花東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