琲味美珈 咖啡館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68


TEL2708-7149



 



老闆是專業的咖啡豆商,在這個行業已經快十年,從去年三月開始自立門戶,專賣咖啡豆並提供專業的手沖咖啡技巧。老闆最擅長的是手沖咖啡,別小看這樣的手沖咖啡方式,那也是充滿技巧的,不論是水溫的掌控到時間的掌控,處處充滿學問的!




老闆都是精選各國莊園生豆後自己烘焙,在交給咖啡館部份也在自己的店裡做零售買賣。





老闆這裡的豆子有瓜地馬拉的花神、夏威夷可娜到蒲隆地等,每次大明家裡或公司沒咖啡豆時,都會跑到瑞安街這裡買豆子。





如果客人不趕時間,老闆都會先煮一杯咖啡請客人,有時候老闆會很有耐心的介紹豆子的特性,遇到客人問到咖啡特性或煮咖啡疑慮時,老闆會很認真又不耐其煩的詳細回答‧




老闆常說:【好的豆子必須跟內行的咖啡愛好者分享,把豆子的特性告訴消費者,才可以把咖啡的苦、酸、甘、甜給表現出來,每個客人總有自己喜歡的感覺,那也要看客戶的個性‧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個性,也都有適合的咖啡豆,那要看個人的喜好。】




像大明常買的【新幾內亞】就是微妙的果酸中帶點微醺般層次的甘甜,至於是不是真有微醺般層次的甘甜,那就有賴自己品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