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9925563

這是一場在台北縣政府「縣民廣場」辦的「光影創作」活動,以下是官方網站活動的意義

當建築物愈蓋愈高,城市空間愈來愈擁擠,人們視覺所見的建築線條逐漸變得模糊,日光、月光、星光和建築間的關係也日趨薄弱,更令人惋惜的是,以前我們還會常常抬起頭來看夜空星星,但現在卻連天際線的樣貌都想不起來了。 

光影確能讓建築物更有生命力,燈光和建築是不可分離的,若建築本身較規矩方正,透過燈光可以柔化它,讓它變得生動活潑,有了燈光襯托輝映,建築物也顯現深度而更加富麗宏偉。 

透過LIGHT.SCAPE展覽而邀請英國知名藝術團體United Visual Artists 的多媒體聲光數位互動裝置作品‘Volume’來台展出。以光柱為地景的裝置,瞬間也化身為一沒有實牆的建築空間,不僅是城市與空間美學的重新佈局,更讓人在其中漫步嬉遊,從遠處也看見了人與空間地景的重新對話與互動。

 1409925562

我是在昨夜九點多到現場,因為是互動裝置,所以展覽現場是可以進入的,但我懶得排隊,只好在用側拍方式,加上利用鏡頭本身的技巧,讓光影呈現方式多點趣味性!



趣味性,往往來自新中的那份一唸之間!


或許看起來很無趣,但攝影就是在過程中找到一些自己想要的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