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例的進入交友版,看看那些想交友的網友自我介紹文章。

既然是標榜BBS成人站台,
不能免俗的交友版的特色就是那樣,

各類曖昧不明的徵友啟事充斥期間,明眼人或世途老鳥很容易從裡面找到樂趣。

網路交友就是那樣,明明腦袋想的是那個,文章
呈現的卻不是那樣,

留點想像空間不是更好玩嗎?不過對我來說,每次看到這類文章,

只能看過就算,就算想回應或寄信往往也石沈大海,

網友對於不適合的對象拒
絕方式,可說是一種不傷對方自尊的拒絕吧!

我看到她的徵文,內容大意是「浩瀚大海中,只想找個人聊聊!」

看到暱稱有點似曾相識的熟悉,當下體內賀爾蒙又再搞怪,

寫了一封信去作自我介紹。

記得那天是2004年的2月28日。

我永遠記得我在信中簡略自我介紹後,留下了那幾句話:

是的 我也想找人陪?
不過 我年紀太大了?
所以 還是只能在電腦前當一個躲在這裡的懦夫
不敢 約年輕的女人。
這就是我

很快的在隔天(三月一日),我的信箱跟心裡多了一份回音。

你好,
                                                                               
    我先自我介紹一下好了,
    My name is xxxxxx,160cm,42kg,台北,
    喜歡看電影、唱歌、四處遊玩、交朋友;
    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努力適應中。
                                                                               
    看了你的名片檔,很想認識你,
    我相信經驗給你帶來更多的智慧,
    就怕你不給小女子這個機會囉。
                                                                               
    不敢,約年輕女人,
    可以,讓年輕女人認識你嗎?
    單純,就交個朋友。
                                                                               
    你,意下如何呢?
    不介意的話,留個電話給我。
                                                                               
                                敬候佳音

一切的奇遇就此展開,我永遠記得我收到信的那天是2004/03/01,

我把它訂為我跟她的另一種開始紀念日。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