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獎金十萬元」的比賽訊息,讓大多數的攝影人為之振奮與瘋狂,相繼投入這場比賽,而我只是利用假日的午後,拜訪台灣工銀的所在地,而我的目的只是拍自己想要的工作資料照片,至於想不想得到十萬元?我想那不是主要目的,對我來說那是次要的..


攝影比賽的題目是什麼?是要凸顯「台灣工銀總行大樓的建築美學」,那這些照片就不及格了..

台灣工業銀行的官網的介紹是:

本建築物是由打造知名杜拜帆船酒店的建築設計師Kevin Cook精心規劃,造型為優雅圓弧型大樓,背面則採向上漸層退縮之設計,使每層樓都能有良好的採光與景觀,一至二樓精美的大理石牆面與圓柱,搭配三樓以上各樓層的玻璃帷幕,猶如基座鑲鉗著寶石,兼具穩重與優美;大樓燈光係世界級燈光設計大師姚仁恭先生精心力作,夜間燈光開啟後,整座大樓有如基隆河岸的一顆明珠,又似皇冠頂上的璀璨寶石,十分引人注目,預料這座大樓將成為內湖科技園區的新地標。


大都市裡處處有驚奇。

中間分隔島一堆瘋狂的攝影人,而我是躲在安全位置。

天空漸漸暗,大樓燈光慢慢亮了起來。


因為攝影人太多,所以我還是選擇回堤外公園拍照,再找時間去拍建築體。

天色太暗,所以打道回府吃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