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何時開始知道妳那麼愛哭,

不知道,何時才知道妳愛哭是天生的,

妳可以因為,「我到底喜不喜歡妳?」哭一個禮拜,

妳可以因為,「我真的喜歡妳」流下高興的眼淚,

妳可以因為,我們溝通出點狀況而哭一個晚上,

妳可以因為,我們吵完後的隔天,我跟妳說我愛妳高興的哭。

原來,妳對我那麼重視,才會那麼「愛哭」。

原來,竟然還有一首歌竟然可以把妳的「愛哭理由」形容的那麼貼切。

那就是, 施文彬最新的專輯裡的一首歌。

 

愛哭的

作詞:武雄 作曲:施文彬 編曲:李庭匡 女聲:蕭玉芬

女:有可能是年紀無夠 有可能感情我袂曉

  袂曉掩蓋我心中的話 話到喉嚨 我目屎先流

男:啊愛情是真正奧妙 像一本小說 一首歌謠

  一場好看的戲 使人會笑會哭 有時想著足懊惱

女:寂寞會哭 心內感動也哭

男:明明無必要你嘛哭

男:快樂會哭 委曲的時也哭

男:一場戀愛夢講袂了

合:過去會哭 想著以後也哭

男:若無加減哭心袂透

女:你若明瞭 不通甲我計較 因為對你重視才會嚎

男:我嘛明瞭 袂擱甲你計較 因為對你重視我袂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