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嘗試不同表現方式)
側記:跟WING已經不是第一次合作了,每次合作都有不同的感想,她是一個很棒的攝影麻豆。這一次選擇遠離北市,走了一趟北海岸。本來是想說帶wing去海邊玩,順便走自然側拍,可惜那天海浪有點大,所以臨時改變行程,到石門洋豆子咖啡館及三芝有名飛碟屋廢墟拍照,雖然沿路蠻快樂的,但淡水的交通真的不敢恭維,回程到台北都已經快晚上九點了。

#01 標準的旅遊風格。

#02 因為風大,所以捕捉自然的髮飄,雖然背景有點亂。

#03 其實蠻喜歡這樣甜甜的笑容!

#04 偷偷地跑進去洋豆子咖啡館,借了 偷偷地跑進去洋豆子咖啡館,借了一下希臘風格背景。

#05 在三芝廢墟碰到人像專家豆豆,他提供我這樣的微光思維,所以留下了這張照片!

#06 我知道有點手晃,但微光的困難度本來就比較高,還是要多練習囉!

#07 其實p家的風格我還是蠻喜歡的。

#08 不論我在拍什麼,我都超愛「自然風」表現。

#09 阿..不小心好像白色有點過曝。

#10 還是近距離的自然可愛。

#11 最近一直在練習「全景」式表現人像。

#12 換裝後的wing。

#13 同上

#14 隨地取材,隔著舊玻璃拍。

#15 來點全身的景。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