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吻】

為何我會在車上吻她?

這在當天及往後的幾天,都在兩個人的腦海裡,
留下一些不確定的問號?

是她太可愛了嗎?的確如果有看過她照片的人,
都知道一年多來她改變很多!

當時第一次見到她時,那副像高中生不脫稚氣的
可愛樣子,就是很難人聯想,她已經大學畢業,
已經在社會上工作的新鮮人。

我那些見過她本人的朋友,說笑笑的說,她怎摸
會那麼幼齒?你有誘拐未成年少女之嫌疑,小心喔!

啊!我在誘拐未成年幼齒妹妹喔!那時候的我,
怎沒想到要檢查她的身分證,好像不太對喔!
不過,那時候我相信她不會騙我。
 
也許,她像大部分的網友一樣,喜歡躲在網路裡,
對任何網友都抱著好奇的想法,就如同,收到第二
封信,就已經暗示過我要見我,都還不知道我是好
人還是壞人,真的很大膽。

可是等實際現身時,被我這樣致命的一吻,卻愣在
那裡,那個樣子我永遠記得。日後,我常拿當時的
表情戲弄她一番。

原來在乖乖的表情背後,她比別人多了很多亂七八
糟的想法,那天我送她回家,不論是沿路或回家後
,她一直在胡思亂想,想我為何要偷襲?我到底是
真心的還是只是玩玩而已?

她想了很多,只是有些她不敢問!
 
而我也好不到哪裡去,也是陷入天人交戰,怕這樣
嚇壞她之後,下次她不敢跟我出門了!怕她就這樣
打退堂鼓,那我也是不是該就此打住,省得又一隻
無辜的羔羊誤入狼口。

反正,就是兩人都在胡思亂想中渡過一個禮拜。

唯一不變的就是,兩人還是每晚睡前熱線不斷,
至於講些什麼那不就是記憶中的【重點】了!

唯一記憶中的重點就是那句話:『我喜歡妳!』
 
那個吻對我來說,只是個肯定喜歡一個人的肢體語
言,那是肯定的及堅定的,也是宣告我很想擁有她,
想要在她身上做個感情流浪的終點站記號。

待續…

PS;
感謝來偷窺的朋友,不論您是不是我們認識的朋友,我們都歡迎!!
這些文字都是真實記錄著,我跟她這一年多來相處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