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除了工作之外呢?當然要有好的休閒活動,不過除了攝影之外,體驗美食也是一種好的休閒活動吧。
會想要去「大戶屋」體驗美食,主要是受了這一期的「時報週刊」影響,
酷愛體驗美食的小熊,一看到雜誌介紹,就忍不住跟我約時間說要去吃看看。

本來一直以為「大戶屋」只在民權東路開第一家店,結果拿到名片才發現,
「大戶屋」分別在南京西路的「衣蝶」、復興北路的「微風廣場」都有分店。

#1民權東路店是開在一段9號「燦路都飯店」的地下室,這是一家以日本客住房為主的飯店。

#2 入口就有假的模型可以參考。

#3這是很有名的「北海道碳考冰魚定食」,索價270元(另加10%服務費)。

#4 地下室入口的扛棒(招牌)。

#5 這是現場的用餐環境(俯視)

#6 天花板還不賴

#7 現場裝修,濃濃的木作裝潢味道。

#8 連醬油瓶都有MARK。

#9 我點的是炸豬排飯

#10 女友點的就是「碳烤冰魚」

#11 將兩份主菜放大(因為強調現做的,所以要等十五分鐘左右)


#12 碳考冰魚連魚骨頭都烤的透脆。

#13 它們的飯確實好吃,本來都是付白飯,只要另加30元就可以換成「小魚」跟另外一種飯。


#14 給了一份裝芝麻的缽,自己要磨成粉再放入酸甜的醬汁中。


#15 它的高麗菜絲也是可以免費加菜,但他搭配的是和風醬,味道真的沒話說。


後記:我跟我女友給它的評價非常高,也是屬於我們會在去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