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冒險的愛情-趴著兔

為何會說我是「我也是網路不怕死的敢死隊」呢?

因為在那之前其實已經混網路將近九年的時間,從一開始的BBS單純瀏覽電腦技術相關文章,到進入社群世界,有收穫、有歡笑、也有失望跟悲傷。

我也曾經「網愛」這個科目哉過跟斗,讓我足足躲在網路的背後,不敢出門見新網友,朋友都笑我怕被生人猛獸給吃了。

不過既然是敢死隊就沒有失去戰鬥的本錢,所以很快的又恢復鬥智精神,繼續留戀在網路世界裡,等待下一個幸福又可能會受騙的羔羊。

至於我怎會那麼幸運遇到這隻受騙的羔羊呢?

這要從去年年初談起,那時候的心情剛從母喪的喪痛走出來,

每天下班回家哪兒也不去,只呆在電腦的網路世界裡下載MP3,每天幾乎掛在BBS裡最受歡迎的成人站台裡,還記得那時候我寫的名片檔有一個「四不一沒有」宣示,一副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的態度,築起個人的保護色,讓生人免進!

不過這隻羔羊不怕死,先寄了一封信給我,信中大略說很想認識我之類的,不過那時候大概還在處理母親的後事,所以沒特別感覺就把她丟到垃圾桶去了。

直到有一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