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兩個人一但決定了某件事,就會努力的去做,不顧將來會發生什麼事?

 

就像大多數戀人在談戀愛一樣,我們常會在電話中討論到底誰先喜歡誰?

雖然答案都心知肚明,但兩個人要決定在一起,

一定要有人必須先表態,若沒有一方主動,一方半推半就的配合,

沒有兩個巴掌是拍不想的,至於誰主動?那並不重要!

 

那時候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我有事先言明,

我們約會時間我只給她【星期日】,

其他的時間還是會留給工作跟自己的時間,

那時候的我一直很瀟灑享受一個人的悠哉,

心裡還無法接受有人闖入我的生命!

 

我知道那時候她也忍的很辛苦!不過每天晚上睡前的呢喃是不能省得,

為何會選睡前?我相信人類睡前說的話最真實,累了一天,

當然睡前說話比較不會刻意【修飾】,也會比較真實!

 

碰到假日,我就帶她四處啪啪造,

我們兩個都不是喜歡人擠人的環境,

再加上那時候她那奮稚氣未脫的樣子,

真怕自己被熟人批為【叔叔帶姪兒】,

所以盡量躲到深山原野裡,避免彼此碰到熟人的那份尷尬!

 

記得她曾經問我【為何別人都會牽女生的手,你都不牽我的手?

My God 這裡是馬路耶?這是我心裡回答的話,只差沒說出口而已!

 

那時常常會帶她去跟我的朋友一起吃飯,不過這中間也發生不少誤會!

因為她那時候還是剛近社會的新鮮人,接觸的也不是工商業社會,

而是那種【軍公教】體系的一群,

相對的我跟朋友的談話內容對她來說是個新奇,

也是那種夾雜葷色的言辭,她是不會在朋友面前給我難堪,

可是一上車她會表現她的不快,就在那時我見識到她眼淚飆流的功力。

 

她曾說男女就是這方面不同,男人一交到女友會把女友介紹給朋友認識,

或許一方面是炫耀、一方面是請朋友看看【適不適合】吧!

 

而我的想法是既然我決定跟她在一起,我應該大方一點的讓她介入我的交

友及生活環境,將來要出去鬼混,也可以讓她知道我跟誰鬼混!

 

還好我的私人朋友扣除工作上認識的老同事之後只分兩類;

一類都是交往十幾年的老網友,另一類就是一些攝影認識的朋友,

所以能做什麼壞事也很有限,她當然很放心的放我自由。

 

我常說交往中能保留私人時間的自由,就該乖乖的做自己喜歡的興趣,

好好珍惜自己的私密空間!

 

這也是男女不同的地方,我的朋友她都認識了,而她的朋友呢?

只知道有好幾個團體,可是相貌呢?嘿通通沒見過!

所以我是她背後的藏鏡人,不過我最欠扁的是,

就是每次她在跟朋友聚會時,我會打電話說:【愛妳喔!口皮口皮

還不想掛電話,逼著她走出戶外跟我說電話,然後在臉紅紅的走回座位。

 

有一次她在跟朋友聚會的場合裡,我也是打電話過去,

忽然她在座位上講電話時脫口而出【哪有人那麼白目啊!】,

在電話那一頭我氣的馬上掛電話說再見,回家後她的來電我也懶得接,

她知道事情大條了,急到電話裡邊道歉邊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