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愛吃這件事,我跟女友可是有得拼,只是我擅長找路邊攤或一些好吃的店,而她卻是「甜食」專家。
不過說起來也好笑,我忘了哪天帶女友去「知多家」吃豬排咖哩,第一次吃過之後,女友深深地愛上這樣的口味。
女友三不五時就上ppt美食版,只要看到有人推薦「勝博殿」好吃的豬排咖哩,我答應她改天去探險看看。

「勝博殿」是從日本來的豬排連鎖店,據說在日本1966年就開了,這次進軍台灣總共開了兩家分店,一家在新光三越站前店12樓,另外一家在天母店七樓。
那天星期六,我們閒來無事跑去新光三越站前店12樓,一到現場果然也是需要排隊的店,不過還好的是現場人不會太多,所以沒有排很久就可以入內了。
#01 新光三越12樓總共開了三家主題餐廳。

#02 「勝博殿」的餐廳外觀

#03「勝博殿」大門入口

#04「勝博殿」產品櫥窗

#05每個菜單都用模型做的維妙維肖

#06 也要賣炸豬排跟炸蝦的組合餐

#07吃炸豬排必備的「高麗菜絲」,這裡的醬比較特別,他們用「和風醬」

#08不過它用來沾豬排的的芝麻醬,倒是比較特殊

#09不過必須自己用手研磨,研磨完畢在看要不要加入其他醬汁。

#10 這是提供的小菜

#11 我還是選擇把高麗菜絲淋上和風醬

#12 這是我叫的裡肌肉豬排

#13 女友叫的「豬排咖哩」

#14豬排肉質還算不錯,不過當天煮飯鍋故障,飯很難吃。

#15 這是飯後甜點。

結論..還是「芝多家」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