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農曆年前趁著大家都在家清潔的日子,
我跟小熊選擇了上南投竹山尋找「天梯」的原貌。
為何會想要去「天梯」....
其實要說起某天我在台北縣立文化中心拍「少年哪吒」的那個晚上,
我跟小熊雨一堆朋友一起去吃晚餐,
剛好被路邊一家洗衣店貼在門口的旅遊宣傳照所吸引,
回家後我在網路上搜尋相關資料之後,
就一直在安排時間上南投「竹山」。
只是一月份的攝影行程很多又加上感冒,所以不敢出遠門,
整個行程只好延擱下來,一直到二月初臨時起意,
兩個人就這樣開著車沿路晃到竹山。



不善於登山的我,為了走這一趟「天梯」十足的吃盡苦頭,
早上六點就被民宿的老闆娘叫起來,
好心的老闆娘提供了「牛奶」跟「運動飲料」就催著我們趕快出門,她說現在去保證沒人,我跟小熊二話不說開著車就直達停車場,
拿著相機開始「下坡」爬山。


↑算不算是在模仿海報的拍法,但我想這只是眾多拍法的一種。

↑走到對岸點,找了一個角度,尋找橋的張力。

↑超喜歡這樣的延伸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