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雨中的隧道,是否有一份詩情畫意的感覺呢?


半夜南投天空開始下起大雨,
帳篷的雨滴加上半夜的狗一直在吠,
害我整夜很難入眠,看看隔壁的仁兄真的睡得像豬一樣,
真是羨慕她可以隨遇而睡。
忽然心理一直在想,該不會那麼帶賽,走到哪裡雨就下到哪裡。
原訂五點的起床音樂,就這樣按掉了!
迷迷糊糊的看到七點,雨勢也漸漸變小,
起床吃完早餐後就離開民宿,開始隨遇而拍的行程。


我負責開車,相對的方向盤就掌握在我手裡,
想去哪裡?只要不塞車哪裡都可以去!

#02 這是南投集集武昌宮,五年前的921宮廟整座倒塌,以後會成為地震紀念館。


#03 國家三級古蹟,建於清光緒十一年,為清代南投縣境內四大書院之一,供奉文昌帝君。

#04 想參加考試的就來這裡,保證金榜題名。

#05 考上了也要記得回饋一下!

#06 這是因緣廟(月下老人廟)應該是很靈驗,看滿滿的金牌就知道囉!

#07 來去南投酒廠喝酒囉!

#08 來瓶梅子酒吧!還蠻好喝的!

#09 南投酒廠展售區的佈置也不賴,看起來清清爽爽的!

#10 竹籬笆+紅色鐵門,讓我想起「竹籬笆外的春天」。(中興新村)

#11 紅色斑駁的鐵門,看起來特別有感覺。

#12 我沒仔細算過,但廢省後這裡居住人口應該逐漸流失!

#13 懷念的光榮。

#14 這樣的綠色隧道,在南投處處可見!

#15 應該是屬於巴落克風的建築物,省政府旁邊的中興會館。

#16 省政府旁邊的公共藝術造景(天井)

#17 我不知道設計師的設計原意,但我很喜歡這張畫面的表現。

#18 本來在寒帶才會出現的場景,竟然讓我遇上。
中途去了彰化找一位攝友(基因群),我沒把它的照片丟上來,
也跟台中的十三爺吃了一頓晚餐,然後殺去高鐵台中站。

#19 天空下著大雨,只能手持拍拍照,以後有機會會好好的在補拍。

#20 整個行程就劃下句點,開車殺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