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以為天氣會放晴,天空有機會出大景,所以下午跟我家的小熊,先去迪化街晃晃,
吃完「杏仁露」冰後,看到「霞海城隍廟」門口人滿為患,才知道今天素「七夕」,
原來一堆人等著拿「紅線」咧!

「杏仁露」老闆跟我說:「你可以在胸前掛一張牌子寫(今日未婚)。」
城隍廟的廟公486聽完我的說法就說:「那你會被打死。」嘿嘿!
聽說這裡的月老很靈驗,雖然我沒拜過!但現場「正妹」真的不少!
是不是「男人」都很混,否則怎會有那麼多「正妹」來這邊拜拜勒?
沒情人的「男人」不要在當「宅男」啦!有空的可以走出戶外去晃晃吧!


我跟我老婆是「網路」認識的,所以也可以說是「電腦挑的」,
我們喜歡「遊山玩水」,最討厭「打電動」,
難怪,我老婆也給我拖下水,假日跟著我亂晃,
她說我給她的感覺一直是「就甘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