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慶和館演鼓會」結合「日本御花泉和太鼓」在2009第十屆台北兒童藝術節做「登龍門-鯉魚鳳梨的挑戰濃縮版」演出,大明榮幸受邀作整場演出紀錄。



大明早在2007年萬華青山王祭典就跟「台北慶和館」結下合作良緣,只要是慶和館的重大藝文活動,慶和館副團長兼藝術總監都不忘聯絡大明,給大明一個鍛鍊技術的機會。









此次「台北慶和館」推出的新戲碼更是採用整場螢光表演,在低光源又加上螢光效果,讓大明在舞台攝影時吃足苦頭,差點無法交出好照片。



好在有八場演出,可以讓大明有足夠時間摸索跟練習,看到「台北慶和館」及「鹽原良大師」對演出照片感到滿意後,也讓大明如釋重負。





因為日本「鹽原良」大師在演出結束隔天就返回日本,大明只好連夜整理照片,好讓「鹽原良大師」帶回日本。


接下來「台北慶和館」跟「日本御花泉和太鼓」即將在2009/08/26於國父紀念館作「2009登龍門首部曲-鯉魚鳳梨的挑戰」第一場慈善公演,屆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台北慶和館官方部落格」留言買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