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掙扎●

制約是一種無形產生的力量,

每天睡前的通話,久而久之會成為習慣。

好幾次她甚至為了等我的電話,硬撐到十二點。

記得有一次她跟我說要跟朋友去拉拉山玩,

我想說當晚應該不會接到電話才對,

哪知道當晚十點多,還是接到她的電話!

那時候我很訝異!隔天她回台北家裡,

我在電話中故做輕鬆的告訴她;『妳陷進去了喔!』

因為,那時候我心裡其實一直很掙扎,

畢竟,她真的跟我是屬於不同的世界,

混網路十年多,從刺激的網路交友遊戲中,

不論是純短暫邂逅、純親密伴侶或長期伴侶等選項,

我幾乎可以接受很多不同模式的交友方式。

唯一不會主動去爭取的關係,就是固定情侶,

說白一點就是沒有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項目。

 

本來還想說在電話中,

告訴她一些我生活中的實際情況。

包含我對男女關係間的複雜程度,讓她知難而退,

退回單純的『網路朋友』甚至是『電話聊天』就好,

哪知道她人在拉拉山,心裡惦記著我,

還在相同時間打電話給我!

這個進展有點讓我進退兩難,

怕無形中又去傷害一個善良的女子。

週日夜通完電話後,

我送給她第一個暱稱【不怕死的女人】。

隔天,我寫了封mail給她……

 

為何我會想用這個標題,

也許這是第一時間的想法罷了!

我說妳很大膽,大膽的讓我無言..

老實說..媽媽走後我失望很多..

一度對人生充滿灰暗..但在怎麼灰暗,

我也只是過著固定上班、下班的無聊日子,

日子雖然被工作逼的無法喘息,但依然自得。

妳的出現讓我想了很多..

也許那種年輕時下的「想太多」...卻一直在我內心出現…

一個是成熟又無聊的單身老頭...

一個是27歲單純的都會女子…

一個是有無數次壞壞紀錄的男人,

一個是對很多事都猶如白紙的女生...

怎會湊在一起..這真是一個很微妙的組合…

本來還想用很多壞壞的言論嚇壞妳…

哪知道妳越來越不怕死…

不過我這個人就是這樣…當女人對我越好…

我會越加倍對她好…

我相信妳下了很大決心,要跟我在一起,

我更捨不得讓妳傷心,我會好好的愛護妳,守護著妳…

 

隔天很快的收到了她的迴音…

 

遇見對的人,才有不怕死的女人,

是你,讓我可以學會面對不一樣的自己。

認識你,快樂好像變得更簡單了,

好喜歡這樣,有一點想念、有一點牽掛,

有一個人在心裡滿滿的,生活感覺更有意義。

我覺得我好幸運,能夠遇見你,

不想太多,只想跟你好好愛一回。

 

聽見一首歌,很有感覺...

《我是宇宙無敵超級勇敢美少女》

                                                                               

    勇氣 梁靜如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