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她交往的這段時間,

不論同事或朋友都會很好奇的問,為何我會選擇跟她在一起?

為何我會去追求一個年紀差那麼多的女生?

是不是我天生就喜歡小女生?

 

還有人看了我跟她的網誌之後,更會有一連串的疑問?

不過這些疑問往往都在我們認真交往過後,根本從來都沒有發生過?

或許女人的天性就是會猜疑,會想太多、會耍賴。

而女人總是喜歡跟喜愛的人,分享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不論是朋友聚會或我的工作場合,我常常帶她出門。

而受限於某些因素,我也很習慣在她朋友面前,只能當她背後的隱藏人。

其實就知道年齡絕對不是男女朋友相處上的問題,

代溝也並不會是年齡過大才會存在的。

而是兩個人之間的想法跟看法有沒有適時的修正?

只要兩個人的心態能各自調整一下,其實相處並沒有那麼困難。

 

我說過,我們很喜歡往外趴趴走,這一年多來,

我們去過很多花海農場,留下了大大的向日葵記錄,

流連過很多沙灘,我們去看過很多次的不一樣的夕陽,

去過山林或海邊的咖啡館,喝了很多拉鐵跟果汁。

相對的,我們去吃過很多好吃的路邊小吃,

從民生西路的「阿桐阿寶四神湯」,

吃完在吃「雙連圓仔湯」的花生湯加上油炸麻薯,

從華西街小王清瓜仔肉湯吃,完繞到「阿猜嬤甜湯」的花生湯配油條!

一鹹一甜,鹹的是填飽肚子,甜的是享受浪漫的滋味。

她常說女生有兩個胃,一個裝鹹的,一個裝甜的。

而我只有一個胃,所以越裝胃就撐的越大,才會變成【圓滾滾的大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